长江(滨江公园)幸福河湖顺利通过省级核验

发布时间:2024-03-18 14:57信息来源: 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阅读次数:编辑:杨晶晶 字体:【  

3月14日,省水利厅河湖处二级调研员张鸿率队对镜湖区长江(滨江公园)省级幸福河湖进行核验,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成名、市河长处主任邢玉玲、区农水局副局长王美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上午,验收组一行首先到长江(滨江公园)现场查看,并对滨江公园水质、水生态、水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午,验收组一行到会议室观看幸福河湖宣传片,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及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经讨论及对标对表,顺利通过省级核验。

下一步,我区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在巩固已建成幸福河湖建设成效的基础上,以省级幸福河建设标准为新起点和示范引领,在全区范围内推进幸福河湖建设,继续全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文化、有成效的幸福河湖,以点带面,推进全区水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