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监局:诚信经营进商户,文明城市大家建

发布时间:2024-02-06 17:28信息来源: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童亮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与消费场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城市,近日,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镜湖区城市管理局向辖区内商户发出《镜湖区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宣传,提升倡议书的触及率,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将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监管、服务的各个环节,在市民服务中心和各市场监管所注册窗口统一摆放文明诚信经营倡议牌。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窗口人员主动向来办理登记注册的群众发放倡议书,执法干部向辖区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宣传单,进行一对一的入户宣传,倡议商户遵守从业道德,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诚信经营的商业信誉者。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单页210 份,覆盖商户192家,把诚信经营的理念深入到商户之中。

下一步,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规范和加强商户自身文明诚信建设,引导商户自觉参与,共建更公平、安全的诚信市场,更美丽、宜居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