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携手共镜”2024年镜湖区企业家人才新春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5 11:09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会议时间:2月4日
会议地点:海螺酒店宴会厅
参会人员:区委书记郝代伟, 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等
参会企业:安徽溜溜果园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等
会议内容:

2月4日晚,由中共镜湖区委、镜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龙行龘龘 携手共镜”2024年镜湖区企业家人才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出席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靳立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见君等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邀请了辖区优秀企业家人才、鸠兹英才等代表两百余人。


郝代伟在致辞时指出,全区同仁将始终把努力提升增量作为重要目标,开创“招引”新局面,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上持续发力,打造创新创业新福地、人才集聚新高地;同时,要全力稳存量,筑牢发展基本盘,在稳投资、促消费、优环境上持续发力,让发展驱动力更足、让企业归属感更强、让城市烟火气更旺!

郝代伟表示,新的一年,镜湖区诚挚地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与我们一道,继续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镜湖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主动参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人民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镜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先贵在对全区经济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时指出,回顾过去一年,镜湖区坚持产业为王,在苦干实干中跑出“镜湖速度”;坚持开拓进取,在人民城市建设中谱写“镜湖篇章”;坚持人民至上,在共建共享中彰显“镜湖担当”;坚持服务为要,在服务企业中擦亮“镜湖品牌”。今年,镜湖区将紧扣全市健全“八个平台”、提升“五个层级”目标任务,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城市之源、魅力之源”建设的崭新篇章。

企业家和人才代表、安徽溜溜果园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发言时表示,自2018年与镜湖区签署合作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为企业发展“奔前忙后”,倾听企业的声音,研究解决各种痛点难点,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可靠、持续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镜湖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是经商发展的宝地。今后,将继续把好的投资项目和人脉资源带回镜湖,为加强区域经济联动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4年,镜湖区将一如既往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大力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完善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强化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