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年货节”来啦!

发布时间:2024-02-06 17:35信息来源: 镜湖警方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节前大走访

宣传保平安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镜湖公安的服务始终未停!
2月1日,镜湖分局组织开展系列“节前大走访,宣传保平安”活动,以满满的诚意和服务,带给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请随着我们的镜头,看看警察蜀黍的宣传怎样的用心和给力!

进企业



“大家春节放假也要提高防范意识啊!有什么事情可以及时向派出所反映,我们公安节假日不休息。”
“谢谢民警,辛苦啦!”
当日上午,在镜湖区“仁联集团经济园区”,派出所社区民警正在进行大走访、防范宣传活动。

春节将临,针对企业员工将放假返乡契机,社区民警送法、送安全、送服务到企业。通过大走访,指导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同时,宣传公安机关节假日推出的各项便民利企措施,向大家进行反电诈等防范宣传,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进商场



“来来来,我们进行反电诈宣传,大家可以参与答题有奖。”
当日上午,在苏宁超市,滨江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招商银行芜湖分行开展的“警企联手反电诈,营造防范大和谐”活动,吸引着众多顾客目光。
春节临近,苏宁超市内人流如织。在门口的宣传展台上,无论是反电诈单还是玩偶,都引起顾客驻足参与。社区民警抓住商场人流量大的契机,与银行工作人员搭建展台和反电诈宣传栏,通过向来往顾客散发宣传单、解答咨询、有奖答题、以案说法等形式,向大家进行反电诈宣传,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答题还能获得奖品,这样的活动真好,我们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领到奖品的顾客纷纷点赞。

进超市



2月3日,细雨霏霏。而大润发超市却人流涌动,一片喜庆繁华景象。
“大家购物不要分心啊,要提高防范意识。”
“春节快到了,大家格外要提高警惕……”人流中,分局赭麓派出所民警辅警正在走访顾客并进行防范宣传。
春节临近,商场人头攒动。赭麓派出所民警辅警借助契机走进商场,走访顾客了解社情民意,向大家发放反电诈宣传材料,通过以案说法讲解防范知识,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过一个平安幸福春节。
“谢谢你们,辛苦啦!”顾客们与民警辅警互动,祥和的警民之情溢满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