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14:47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贺玉琦 字体:【  


2024年1月8日上午,区政府4楼3号会议室,鲁先贵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交通局关于镜湖区进一步推进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瓶改管”是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实施方案的出台是落实落细市政府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的重要抓手。镜湖区作为主城区,商业氛围浓厚,小微餐饮企业众多,且分布较为集中,是燃气安全领域的短板,存在风险隐患。近年来我区扎实推进“瓶改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餐饮单位没有整改到位,部分经营场所新增餐饮服务内容,没有安装防泄漏报警装置。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有序推进餐饮场所“瓶改管”工作,切实保障我区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出席:鲁先贵、韩永强、徐江宝、许伟、郑锐、夏彬、方婷、翟翀、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