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11:33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时    间:1月15日

地    点:区政府六楼1号会议室

主 持 人:鲁先贵
参会领导: 韩永强、徐江宝、许伟、夏彬、方婷、翟翀、张涛
参会单位:各街道、区政府各部门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报告起草组广泛收集资料,反复征求意见,保证了《政府工作报告》结构合理、层次清晰。各街道、各部门积极支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提出很多重要意见建议,确保《报告》数出有据、言之有物。接下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决策部署,对照梳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今年政府工作任务举措,确保拿出一个高质量的好《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奋力拼搏,推动“四区一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人民城市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加快建设“四区一中心”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各街道要紧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聚焦难点堵点问题,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