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1 16:13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贺玉琦 字体:【  


 

2023年12月19日下午,区政府4楼3号会议室,鲁先贵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农水局关于镜湖区2023年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来,各单位严格按照河湖长制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但仍存在制度执行有待加强,常态化管理机制仍需完善等问题,下一步将聚焦问题短板,压紧压实责任,细化2024年河长制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河湖管理水平,打造镜湖水清岸绿景美画卷。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镜湖分局关于2023年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来,各单位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按照工作要点,紧密配合、各司其职、群策群力、齐抓共管,推动形成全域共治、标本兼治的治理新格局,林长制工作取得很大进步。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行林长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出席:鲁先贵、韩永强、徐江宝、许伟、方婷、翟翀、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