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01 09:11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会议时间:11月28日上
午会议地点:移动公司会议室
参会人员: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江宝等
参会企业: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飞,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清、陈超等
会议内容:

11月28日上午,镜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江宝,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飞,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清、陈超,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会上,芜湖移动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基础通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与镜湖区合作的未来展望。区领导就下一步持续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在政务服务、招商引资、民生、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双方将以建设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为契机,持续深化政企合作,进一步加快"数字政府"建设,重点聚焦5G+智慧社会、5G+数字经济、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全力推动"5G+数字镜湖"建设,发挥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提升镜湖区信息化服务新品质,全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芜湖移动数字党建馆、芜湖移动东部西算数智体验馆、IDC机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