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徽动消费乐享镜湖”2023年再度启幕!

发布时间:2023-04-25 16:57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3月6日下午,由芜湖市商务局、镜湖区人民政府主办,镜湖区委宣传部、镜湖区商务局、芜湖八佰伴承办的2023年镜湖区第三届“徽动消费 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暨芜湖国际美妆周启动仪式在芜湖八佰伴外广场举行。

2023年“乐享镜湖”将继续推出各类惠民利民措施,提供兼具国际范、中国潮、烟火气的商品,打造“吃、住、行、娱、游、购”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做到“周周有惊喜、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可持续”。同时,“乐享镜湖”以“镜采缤纷”、“镜湖夜未央”、“乐购镜秋”和“镜享生活”四大活动季贯穿全年,突显季度特色,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持续扩大内需,激发消费潜力,掀起消费热潮。

2023年镜湖区将继续发挥“乐享镜湖”品牌效应,在促进消费扩容提质中让群众吃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购物选择和丰富的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花花市集活动同步亮相,汇聚30家创意摊位,丰富商品令人目不暇接。精致的主题场景,独特的春日氛围,花样百出的宝藏市集,掀起城市潮趣生活新篇章。3月4日-15日,诚邀芜湖市民来芜湖八佰伴外广场活动现场游玩打卡。

伴随着本次启动仪式的进行,芜湖国际美妆周正式开启。市民朋友们可前往芜湖八佰伴、万达广场、苏宁广场、新百大厦、华亿国际、吾悦广场等千企联盟商户享受大牌美妆限时折扣活动。

媒体链接:https://www.sohu.com/a/650485344_12112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