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交流】大砻坊街道加快完善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1信息来源: 镜湖区大砻坊街道阅读次数:编辑:苏颖 字体:【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大砻坊街道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筑牢政务公开阵地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工作职责,专人专职,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职人员抓落实”的三级审核制度,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二、提升工作能力,紧密部门联系紧紧围绕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和广大群众深入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增强科室、社区之间的沟通协调,不断优化政务服务。
    三、围绕突出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定期分析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确保错误少犯不犯。完善相关的制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健康发展。继续加大政策解读力度,优化阅读界面,提升浏览流畅度,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