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2022年三季度为企优环境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10:47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黄丹丹 字体:【  

7月20日,镜湖区召开2022年三季度为企优环境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全体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全区各街道及相关部门参加。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全区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情况,部分部门和街道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区领导结合相关单位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在肯定二季度全区为企优环境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生效,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高度自觉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奋进姿态,对标第一,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