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召开2022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08:47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阅读次数:编辑:办公室 字体:【  

7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镜湖区2022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推进会,各街道主要领导,区人社局、镜湖公安分局、区住建交通局、区重点处、区农水局、区信访局、区财政局和区建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务、副区长徐江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市治欠办《关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通知》芜治欠办[2022]13号文件,区治欠办办公室通报全区2022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下发《镜湖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镜湖公安分局、区住建交通局、区重点处、区农水局、区信访局汇报2022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就如何做好2022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区直各部门、各街道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预测预防,及时化解矛盾隐患;三是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文件要求对标对表、补差补缺、落实落细;四是要“严”字当先,进一步加大对违法问题的惩处力度。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