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整改提升月”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2 08:43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黄丹丹 字体:【  

7月9日,镜湖区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整改提升月"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委副书记凤为武,区政府副区长翟翀出席,区直相关部门、涉农街道及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参加。

会议审议了《镜湖区2022年度贯彻省委1号文件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调整方案;听取了区委农办和相关部门关于5月12日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方村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牵头责任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整改提升月"重点领域十大专项行动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乡村振兴一盘棋思想,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支持方村地区发展。要聚焦重点问题整改,打好攻坚战,焦长远发展,打好持久战。要压实责任,以结果为导向,加大工作指导培训力度,努力提升工作质量。要关心关爱乡村振兴一线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在一线发现识别优秀干部,让有为者有位,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