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企业座谈会】我区与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就“园区贷”业务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5:17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时间:2022年7月7日上午
地点:徽商银行芜湖分行会议室
参会人员及单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区金融局、允诚担保公司。
参会企业:徽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银行部副总经理李华勇、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相关负责同志。
会议内容:为缓解我区企业融资难、资金链受困等难题,加大金融业助企纾困力度,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活力,镜湖区“园区贷”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召开。会上,各单位围绕“园区贷”、政银合作、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韩永强同志强调,徽商银行推出的“园区贷”金融产品,在我区有需求、有基础,符合我区发展需要;徽商银行要认真做好我区企业调研工作,结合金融服务“五进”活动,深耕有需求的市场主体,做到精准推送;区金融局、允诚担保公司要切实发挥好政府职能部门作用,充分利用在政策、资源、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强化政策支持和信息保障;要加强政银联动,进一步畅通信息、增进互信、加强协作,常态化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大力推介优质金融产品,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进一步帮助全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平稳发展。座谈会结束后,区金融局、允诚担保公司与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签订《园区贷业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