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2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黄丹丹 字体:【  


2022年6月20日晚,区长鲁先贵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全国和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地做好数据统计,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维护统计数据质量;要压实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强对各行业的统计指导上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由区统计局负责,做好中央、省“专项纠治”和统计督察的各项迎检准备,提前开展自查自纠,指导各街道夯实统计基础,完善统计数据支撑,确保我区统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镜湖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镜湖区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汇报。 

 

出席:鲁先贵、韩永强、徐江宝、郑锐、夏彬、方婷、翟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