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集中办公会】区领导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4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会议时间:6月20日下午
会议地点:汀棠街道会议室
参会人员: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峰,区政协副主席江琳
参会企业:安徽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安徽信达建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安徽井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芜湖江城人力资本产业园有限公司

会议内容:为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和市、区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6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峰,区政协副主席江琳在汀棠街道开展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据悉,此次现场办公会前,镜湖区已提前3天在区政府网站公示,不阻拦、不筛选,接待对象原则上包括但不限于镜湖区辖区内企业以及在建、续建和签约落地的重点产业项目负责人。

接待中,郝代伟详细了解来访各企业基本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对政策兑付、服务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并与区直相关部门分析症结所在,现场答复解决实际问题。郝代伟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践行"1%工作法",精准对接政策指向和企业需求,狠抓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纾困解难。对此次现场办公收集到的问题,要分类建立台账,做到清单化管理、责任化督办、闭环化落实、制度化巩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政府的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