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2年镜湖区《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意见的反馈结果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9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镜湖区政府办公室自202112月5日至20211月5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平台就2022年镜湖区政府工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关注。

截至20221月5日,共征集到60多条意见和建议。总体看,市民的不少意见建议,富于真知灼见,饱含热诚智慧,充满对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期待,为起草镜湖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宝贵参考和有力依据。

对于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镜湖区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经过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其中做好物业管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打造芜湖老海关、英驻芜领事旧署等一批海派文化“城市地标”15条意见建议已吸纳进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其他对政府工作的具体建议也已转给相关部门研究。

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关注镜湖区政府工作,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为携手共建美好幸福家园提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

 

镜湖区政府办公室

2022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