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镜湖区“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和政府信息公开调度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14:11信息来源: 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唐荟 字体:【  


 

各街道办事处,区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贯彻落实省市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文件精神,现定于32上午召开镜湖区“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和政府信息公开调度会,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3211:00

二、会议地点:镜湖区政府1号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第一阶段:镜湖区“四送一服”营商环境调度会(11:00

1.区政府办通报2021年度“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调度近期“四送一服”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2.区领导讲话。

第二阶段:镜湖区政府信息公开调度会11:30

1. 区政府办通报2021年度和今年1、2月份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2. 调度近期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四、参会单位及人员

第一阶段参会单位和人员: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交通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数资局、区投促中心的分管领导。

第二阶段参会单位和人员: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交通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投促中心、区审计局、区司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统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农水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医保局、区重点处、区宜居公司、市自规局镜湖分局、镜湖生态环境分局的分管领导。

五、会议要求:

参加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接触过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且未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得参加。若有体温异常不得参加。

联系人:韩大洋 3122224。 

 

 

                                  镜湖区政府办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