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一反三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5信息来源: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许立毅 字体:【  

     镜湖区政务公开工作氛围浓厚、队伍精干;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动作早、推进快、成效好,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实用、方便、因地制宜、特色明显,尤其是“1+1”的建设模式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意义。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我们紧跟区级步伐,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紧扣信息公开的时序和质量,确保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和公开内容的高质量。有信息需要公开第一时间进行公开,并确保做好安全工作,不泄密。

 

二、政策解读的渠道拓展、依申请公开办理的规范高效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三、专人负责、责任到人。明确政务公开责任人,对公开内容要进行层层审核把关,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能解决。

 

四、举一反三提出更好的政务公开方式、方法,继续为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贡献智慧。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