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镜湖概况 > 镜湖影像 > 名胜古迹

芜湖广电文化创意园

日期:2014/07/10 10:37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广电大厦裙楼建筑位于文化路主干道,前有华亿商业广场,背靠赭山公园、小九华广场,左邻镜湖区政府、市招标采购中心、联盛商业广场,右侧距市商业地标——步行街、文化休闲中心地带镜湖公园咫尺之遥,建筑面积共计5805.96平,于1999年投入使用。其中左侧裙楼为4层建筑(主体为二层),建筑面积为4955.46平;右侧裙楼为2层建筑,建筑面积为850.50平,均为临街建筑。
  目前,园区内的文化产业经营规模已经形成,共计14家文化产业公司入住经营,集广播电视节目开发、制作、发行;文化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网络和信息服务;会展筹建和服务;文化艺术培训;广告经营;文化创意等产业为一体。在巩固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园区将加大投入和招商工作的力度,并且进一步扩大入住企业的经营范畴,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商业演出及经纪业务、影视基地及房地产开发,动漫产业、企业文化培训等文化创意项目均纳入到园区的经营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