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镜湖概况 > 历史文化

1985年

日期:2014/12/17 09:35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1月10日,成立团结新村管理委员会。

1月,新芜区司法局成立。

3月1日,新芜区人民政府对原新芜标牌厂等63个企业和11个分支机构的名称作了统一变更。由“芜湖市新芜区”改为“芜湖市”。

4月22日,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成立。

4月23日,新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23日,政协新芜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25日,区委统战部办理了首批36名原国民党起义、投诚人员的发证工作。

5月13日,芜湖市税务局新芜分局增设吉和街、花园街、王家巷三个税务所。

5月,新芜区第一次参加国家级学术讨论,王昌生出席全国真理问题学术讨论会,向大会提交了《真理对实践的指导作用》论文。

6月11日,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谭子伦、街道工作处处长、团省委青工部房部长及各地、市、团市委青工部长到新芜区北京路街道检查团的工作,区团委书记钱健陪同检查。

6月14日,成立了新芜区文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