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镜湖区环卫所没收商户泔水桶,要求必须要付钱买

发布时间:2020-06-03 14:55 来源:区环卫所 浏览量:
[留言] 秦**** : 2020-05-30 15:35:21
我是左岸商业街的个体餐饮商户,这边的泔水一直都是倒在镜湖区环卫统一的泔水桶里,由他们统一安排收,5月29日下午,莫名其妙就把泔水桶收了,导致门店现在没有泔水桶可用。今天收泔水的师傅来了,说是因为泔水桶不干净,他们领导看不顺眼,就没收了,整个一条左岸商业街没收了5个,再想要,就要花150元来买桶,否则就不给了,泔水也没人收。国家这边说要帮助扶持小商户,那边就是这么帮助的?是要我们把泔水都倒马路上么?因为没有地方倒泔水,已经很严重的影响到了我店面的经营,让我们怎么做生意?
[回复] 区环卫所: 2020-06-03 14:55:0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由于经营户的餐厨垃圾桶直接摆放在人行道上,并且桶的外观不净,违反了市容管理相关规定。在通知该经营户要求将桶清洗干净,并按规定摆放后,该经营户仍未清洗。因此,餐厨垃圾清运市场化公司将该经营户的餐厨垃圾桶收回清洗,在此过程中收运市场化公司与该经营户沟通时发生了误会。现经区环卫所与该经营户了解核实,该经营户也表示在沟通中发生了误会。目前桶已还给该经营户,并要求该经营户按市容管理相关要求清洗摆放垃圾桶。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