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信达荷塘月色门口路段违章停车

发布时间:2020-04-20 13:11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吴**** : 2020-04-20 10:23:51
信达荷塘月色门口路段违章停车严重,有的路边并排停两排,有的停在路中间,急救车和消防通道都被堵住了。尤其是早晚的时候,堵得只能一辆车通过,现在疫情期间小区只开这一个门,行人和电瓶车都较多,安全隐患很大,多次投诉治理不了!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0-04-20 13:11:47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经联系,该处违章停车路段为主要马路区域,非小区物业管理范围,下一步我区相关部门将配合交警部门加强对该路段违章停车的整治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