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怡康江郡小区地下车库建设成本有无纳入小区总建设成本?怡康江郡小区地下车库有无取得预售许可?

发布时间:2024-01-23 16:19 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李**** : 2024-01-18 11:15:52
怡康江郡小区地下车库建设成本有无纳入小区总建设成本?怡康江郡小区地下车库有无取得预售许可?
[回复] 镜湖区弋矶山街道: 2024-01-23 16:19:29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怡康江郡地下车库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已联系怡康江郡小区开发商了解核实情况。怡康地产公司反馈:1、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怡康江郡小区地下车库建设成本有无纳入小区总建设成本的问题,怡康地产公司称小区地下车库建设成本已纳入小区总建设成本。各项财务收支账目均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政府部门的要求编制,没有任何违规行为。2、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怡康江郡小区地下车库有无取得预售许可的问题,根据相关法律和芜湖市政府的相关规定,开发商在出售、转让地下车库时,无需申领预售许可证。如有疑问,详情请咨询18715306319,有专人给予接待。经办单位:怡康江郡小区怡康地产公司,联系电话:183565563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