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镜湖区2023年营商环境情况在线访谈
来源:镜湖区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3年12月14日 9:30-10:30

嘉 宾

主持人檀汝昌

直播地址镜湖区政府办

摘 要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软实力、核心竞争力之一,近年来,镜湖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等改革,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助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谈小结
本次在线访谈圆满结束,网民共提问5个,在线答复5个。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参与。
访谈详情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等改革,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改善营商环境,助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3年12月14日(周四)邀请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伟通过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于2023年12月14日9:30正式开始,活动时间1个小时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