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镜湖区发改委“镜湖区暖民心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落实情况”
来源:镜湖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时 间2023年9月29日15:00-16:00

嘉 宾

主持人汪勤政

直播地址镜湖区发改委会议室

摘 要自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镜湖区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做好惠民生、暖民心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办好民生实事,逐步补齐民生短板,努力改善群众生活,切实提升暖民心行动的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访谈小结
本次在线访谈共收到咨询5人次,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参与,网友如有其他相关问题可拨打0553-3120736(发改委办公室)询问。
访谈详情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3年9月29日邀请镜湖区发改委主任牛屹通过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于15:00正式开始,活动时间1个小时。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