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领取教师资格证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3-12-12 10:24 来源:镜湖区教育局 浏览量:
[留言] 夏**** : 2023-12-08 16:13:44
对于镜湖区教育局领取教师资格证的方式,在公告发布的规定日期内未领取,教育局暂为保管的方式,我很感激和感谢。在领取方式上,本人有了解各个区教育局,包括市教育局的方式,例如邮寄(自费)、代取等灵活方式都存在。但是镜湖区仅限本人领取,可以理解,保证证件亲自交到本人手里,本着负责的态度。但是教育局的工作时间也是大多数人工作时间,所以对于在芜湖上班的人来说,可以请一两个小时的假,是可以领取的。但对于在外地上班的人来说,需要请假,但是教育局规定的是只限周五那一天才能领取,那请问一下,教育局只有周五才有人上班吗?我是第二次在镜湖区教育局领取了,作为芜湖人,我也希望镜湖区教育局可以改变自己的灵活方式和领取时间,作为事业单位是为百姓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是大家信任的单位,而不是给大家带来不便的。
[回复] 镜湖区教育局: 2023-12-12 10:24:0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镜湖区教育局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者,请于每周五到镜湖区教育局领取,来前请电话联系(05533902611)。后期我们将积极探索更好更科学的方法,为申报人提供支持和帮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联系人:镜湖区教育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0553—39026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