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镜湖区黄果山一村小区地面施工时间安排不合理,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4 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严**** : 2023-04-25 15:00:29
镜湖区黄果山一村小区4月底地面施工,无论工作日和非工作日白天连续施工,时间安排不合理,噪音过大,严重影响居民中午休息,很多即将面临高考的小孩,中午无法有效午睡,经多次沟通无果。 诉求:希望施工方施工时间调整为7:00-12:00、14:00-18:30之间进行,谢谢!
[回复] 镜湖区赭山街道: 2023-04-28 11:24:16

经查,黄果山小区正在进行地下雨水管网改造,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第五十条规定:除抢修、抢险作业外,禁止在城市市区从事下列活动:(一)午间(中午十二点至十四点)和夜间(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影响居民正常休息的施工、娱乐的。街道社区已联系施工方严格按照《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规定的施工时间段施工,希望您能理解。经办单位: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572138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