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商铺常年占到经营,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3-04-26 09:54 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张**** : 2023-04-24 10:15:13
镜湖区银湖中路,通达新村小区东边沿街电动车销售商铺常年占到经营,将销售和维修的电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路和人行通道上。严重影响来往车辆和行人交通便捷,同时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主管部门能真正有效的管理此类情况,并长期保持整改结果。
[回复] 镜湖区城市管理局: 2023-04-26 09:54:56

经查,通达新村小区东边几家经营电动车的商铺确实存在占道经营的行为,现中队已要求非机动车必须停在非机动车停车线内,不能占用慢车道影响他人通行。今后中队将加大对该区域的的监管。经办单位:弋矶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联系电话:572136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