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镜湖区“徽动消费、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方案》意见的通知

来源:区商务局 征集时间:2023-02-10 00:00 至 2023-02-17 00:00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相关政策

区各单位:

“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是镜湖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促消费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活动为持续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信心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镜湖区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消费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和品牌活动,据此,我局草拟了《2023年镜湖区 “徽动消费、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方案》,现征求相关单位意见。

请你单位认真研究,与2023年2月17日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反馈至区商务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征集方式:通过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联系人:刘建军        

联系电话:3121160

电子邮箱:114666961@qq.com

2023年2月1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我单位于2023年2月10日就《2023年镜湖区 “徽动消费、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方案》以易政网消息形式征求了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文旅体局、区经信局、区民政局、区住建交局、区卫健委、镜湖公安分局、镜湖交警大队、镜湖消防救援大队、新新物业及各街道办事处意见。收到区公安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3条意见反馈,其他部门无意见反馈。经认真研究,对反馈意见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1

区公安局

建议将分管领导调整为副局长张云

采纳

对照其内部工作分工

2

区民政局

建议结合“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开展民生服务、亲子康养等公益便民活动调整为结合“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开展暖民心助餐等公益便民活动的意见。

采纳

结合镜湖区暖民心行动实际,修改后表述内容更为准确。

3

区应急管理局

建议负责活动现场安全问题的突发处置调整为负责参与活动现场的安全检查,预防各类安全事故

采纳

有利于明确职责分工。


芜湖市镜湖区商务局

2023年2月23日


网友意见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