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违约涉及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23-03-12 09:49 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陈**** : 2023-03-09 09:58:11
我爱人与2022年6月8日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培训合同,按照合同要求参加3次公考均未被录取则全额退款,我爱人已在2022年12月31日前按照他们家客服要求递交了全部材料,并审核通过,拖到现在不退款,现在直接耍流氓说退不了要我起诉他。我现在的诉求是要求中公教育立即全额退款,并且按照银行利息赔偿我这段时间的损失。
[回复]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3-12 09:49:24

经查,因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不能及时给予退费,该公司给出的方案为分期退费。前期我局联合教育部门多次上门就退费问题约谈该公司,由于资金缺口较大,无法协商全额及时退费,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维权。工作人员致电给您,您未接听电话,您可以直接联系19965536723 张友雨。经办单位:镜湖区市监局。联系电话:1996553672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