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源丰小区d3栋二楼平台玻璃顶棚没有恢复

发布时间:2023-03-09 10:29 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 浏览量:
[留言] 黄**** : 2023-03-06 11:12:38
各位领导,因源丰小区施工改造,当时2022年8月份时候,大富城管中队和社区协助施工方,动员二楼住户将源丰小区D3栋二楼平台玻璃顶棚都暂时拆除,搭建脚手架使用,并答应施工完毕及时恢复,当年10月施工完毕后,久等不见不见恢复,截止目前快半年过去了,居民们向社区,施工方无数次提出恢复要求,均不予理睬,不予办理。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请区领导帮助解决
[回复] 镜湖区汀棠街道: 2023-03-09 10:29:03

经查,施工单位已经与当事人沟通联系,预计近两天上门安装,烦请居民及时把物品清空,方便施工单位施工。经办单位:汀棠街道。联系电话:29127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