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购买3D电影票不提供免费的3D电影

发布时间:2023-02-27 09:34 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周**** : 2023-02-21 14:37:02
我购买2月15日芜湖八佰伴ume影城3d电影票,到现场后,影院告知不提供3d眼镜,需自行购买,每只3元。 我认为在购买3d电影票之后,买卖双方就构成合同关系,电影院有义务满足消费者观影要求的全部服务,包括3d眼镜等观影设备,不提供3d眼镜是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影院提前告知要求自备或者购买3d眼镜,是一种不公平的条款,免除了自身义务,加重消费者责任,内容是无效的。 我要求影院退还我购买眼镜的钱,并且在允许购买3d眼镜的同时提供免费消毒的3d眼镜。
[回复]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2-27 09:34:03

经查,UME表示以提供免费3D框架眼镜供消费者使用,但夹片眼镜需要收费。经办单位:镜湖区市监局。联系电话:1996553672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