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镜湖区地下车库提升改造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号

发布地点:镜湖区重点处6楼会议室

发布单位:镜湖区人民政府

人:区重点处工作人员   孙雅琳

人:

文字实录


现将2022年镜湖区老旧小区地下车库提升改造工作有关信息发布如下:

2022年,光华星城小区4个地下车库,共改造2135个停车位;天香苑一期、二期小区3个地下车库,共改造977个停车位;2021年,新都花园小区改造177个停车位,旭日天都小区改造318个停车位、保兴湾小区改造184个停车位,在水一方小区改造55个停车位,现已累计改造停车位约3846个。车库改造提升涉及的主要内容有:地下车库墙面出新、地下车库停车位标识标线以及智能化、原有消防管道通风系统、火警报警系统的维修改造等方面。现已全部完成施工,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并投入使用,极大的解决了小区车库脏、乱、差的问题,缓解了小区居民的停车压力,畅通了居民在小区内的出行道路,增加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最后,感谢大家对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