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举报镜湖区滨江公共服务中心李洋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7 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程**** : 2022-12-06 14:32:15
尊敬的领导! 请将来信转至【镜湖区滨江公共服务中心】处理。我反映该单位公职人员【李洋,身份证尾号1717】。其凭借国家公职人员身份在外借款为自己谋取利益,违规做副业。道德素质缺失,失信失德,作风不端。其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形成新的腐败现象,单位有管理责任。 1,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政府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其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 2,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整治国家机关人员损人利己无信用无担当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3,其借款用途用于盈利性活动,违反廉洁纪律。 4,党风党纪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允许以任何借口、手段侵犯和损害人民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李洋借的是钱,实际上借的是“权”,其恶意拖欠,恶意躲避的行为严重侵害的人民群众的利益,在各地都在开展“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今天,烦请相关部门以及领导客观还原实事真相,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答复! 至此,烦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让李洋本人或者单位回电答复解决方案!
[回复] 镜湖区城市管理局: 2022-12-08 15:37:10

经查,李洋同志目前在荆山城管执法中队工作,根据《镜湖区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体制的实施方案》(镜办发〔2020〕14号),“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实行街道和区城管局双重管理,以街道管理为主的体制。赋予街道对城管执法中队的指挥调度、考核监督、人财物等管理权限”。李洋同志是荆山执法中队队员,以荆山街道管理为主,我局已责令荆山执法中队了解情况,提醒该同志注意生活作风,恪守底线意识。经办单位:镜湖区城管局。联系电话:28722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