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举报芜湖市镜湖区城市管理局张伟

发布时间:2022-12-07 15:36 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代**** : 2022-12-04 14:02:40
尊敬的领导!请将来信转至【芜湖市镜湖区城市管理局】处理,我反映该单位公职人员【张伟】,其利用单位在职工作证明,凭国家单位公职人员身份多方举债为自己谋取利益,后续却恶意拖欠拒不处理逃废债,其道德素质缺失,作风不端。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严重违反职业道德 违反社会公德,其行为也违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国家部门的良好形象,损害国家部门声誉,单位有监督管理的责任。 1,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政府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其立即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不要在继续败坏国家部门形象。 2,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整治国家机关人员损人利己无信用无担当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3,其借款用途用于参与盈利性活动开展副业,违反廉洁纪律。 举报依据:党风党纪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允许以任何借口、手段侵犯和损害人民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28条工作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处分:(五)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请有关部门公正处理,约束相关人员作风,加强监管,履行监管责任。(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回复] 镜湖区城市管理局: 2022-12-07 15:36:0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镜湖区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体制的实施方案》(镜办发〔2020〕14号),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实行街道和区城管局双重管理,以街道管理为主的体制。赋予街道对城管执法中队的指挥调度、考核监督、人财物等管理权限”。张伟同志是荆山执法中队队员,以荆山街道管理为主,我局已责令荆山执法中队了解情况,提醒该同志注意生活作风,恪守底线意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