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老旧小区改造之雨棚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11 08:54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万**** : 2022-09-08 16:17:40
相关部门领导,你们好! 我是汀苑小区业主一名。在老旧小区改造的时候,施工方说,住户的破旧雨棚要拆掉,随后由施工方安装新雨棚,属于小区改造的一部分。时至今日,已一年有余,施工方早就撤场了,新雨棚一直没有安装到位。小区业主已多次向相关部门(包括:在场施工方、物业、社区居委会、镜湖区,甚至市长热线等)反映情况,均未得到解决。 我就是想问问,当时拆雨棚是怎么回事?究竟是施工方擅自拆的,还是小区改造就有这方面的安排? 事情已经这样了,请给个明确的答复,这个事情,政府是管,还是不管?!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2-09-11 08:54:4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反映的汀苑小区雨棚拆除安装新雨棚事宜;我单位高度重视,我们已经进行走访和调查,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我们到现场已进行调查,召集施工、监理单位现场勘查,并询问当时拆除的施工人员,经确认汀苑小区部分雨棚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并非全部拆除;为确保安全,施工单位安排施工队对施工过程中严重影响安全及美观的破损雨棚拆除,对完好的雨棚进行保留及维护。

2.施工单位已安排相关施工人员进行确认,并安排专人摸排类似问题及时进行有效沟通。

为有效解决您的问题,特做出以上回复,若有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之处,特请您给予谅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