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的调查问卷

来源:镜湖公安分局 征集时间:2022-08-18 00:00 至 2022-09-10 00:00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按照芜湖市人大常委会<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方案》规定,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拟对《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进行立法后评估。为全面了解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民意诉求,为下一步修改完善条例提供参考,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我们期待您的宝贵意见,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参与方式:微信扫码直接参与答题。

                

镜湖公安分局

2022年8月1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镜湖公安局于2022年8月11日至9月10日开展的关于公开征集《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的问卷调查已结束,在规定期限内未收到反馈意见,感谢您的参与。

镜湖公安分局

2022年9月12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