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咨询官山花园回迁房交易税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3-08-22 09:42 来源:镜湖区税务局 浏览量:
[留言] 江**** : 2022-08-17 13:32:01
本人家庭是黄果山三村拆迁,回迁官山花园。由于长辈年纪大了,身体欠佳,不敢承受装修污染,想尽快将官山花园房产出售,置换装修好的二手房居住,结束租房生涯。想咨询官山花园的回迁房,是否可以按照安置房的出售政策,动迁协议满五年且为家庭唯一住房,出售时免征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
[回复] 镜湖区税务局: 2023-08-22 09:42:3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的咨询单后,镜湖区税务局第一时间进行核查,您所提问的问题为不动产交易相关税费减免,目前由芜湖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两税中心统一负责业务办理和政策解释,咨询电话为0553-291120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