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安置房退税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7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石**** : 2022-08-10 11:06:41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镜湖区保兴湾小区的业主,我的房子在2021年9月10号过户,9月13号就去区政务中心提交了退税材料,时至今日快一年了,也打过电话询问,答复总是正在办理。 不知何时才能拿到这笔退税款,麻烦领导帮忙关心一下,谢谢!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2-08-10 16:27:5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2021年9月10日递交的安置房交易税收财政补助申请审批材料,我们正在汇总,还未开始审核、审批。由于我区安置房交易享受补助的人数多、涉及资金量大,补助发放工作相对滞后,目前,补助才发放至2021年1月下旬递交资料的安置户。按照递交资料的先后顺序,您2022年9月递交资料的可能要略往后排,我们会想方设法加快补助发放进度,尽早给您发放补助,不便之处,敬请见谅。联系电话:38459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