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罗家闸小区搬迁安置费何时下发?

发布时间:2022-07-23 09:15 来源:区建投公司 浏览量:
[留言] 段**** : 2022-07-20 14:51:25
镜湖区住建局: 请问芜湖古城内罗家闸小区的搬迁安置补偿款什么时候下发到户主帐号?拆迁安置协议是5月11日签字的。
[回复] 区建投公司: 2022-07-23 09:15:15

尊敬的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罗家闸小区征收补偿款未到位问题,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征收补偿款确系未支付到位。古城三期资金由市级部门保障,我司正积极对接市级部门申请筹措资金,但尚未给予拨付。对此产生的不便深表歉意,我司将继续积极向市级部门申请资金,解决问题。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

    
联系人:芜湖市镜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宋晓军;联系电话:3871009

                                                                                                       202272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