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每天只供水几个小时,严重影响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17 09:33 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 浏览量:
[留言] 涂**** : 2022-07-14 09:55:17
方村街道五星村良屋自然村每天只有上午几个小时供自来水,下午就一直停水,晚上也停水,本来想着个把礼拜忍忍就过去了,没想到一直这样,这样的生活持续好几个礼拜了,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生活,请问领导,是什么原因导致一直停水?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供水?
[回复] 镜湖区方村街道: 2022-07-17 09:33:4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于近段时间持续高温天气,6月30日天民自来水厂外河抽水设备大水泵烧坏,无法正常使用,只有一台水泵进行抽水,水压满足不了正常供水,导致每天都要分时段供水,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为此,方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农水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督促天民自来水厂尽快对烧坏的抽水设备进行更换,并对水厂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要求今后要加强水厂日常管理,及时对水厂相关设备进行维修和保养。天民自来水厂立即进行整改,请了一名专家对水厂相关供水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分析。7月6日水厂向正规厂家购买了新水泵和进水主管道,7月8至10日对进水主管道进行铺设和焊接,7月10日抽水设备水泵货到水厂,7月11至12日经过两天加班作业新水泵安装完毕,于7月12日15时恢复24小时正常供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