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拆迁进度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7 来源: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留言] 蒋**** : 2022-07-11 15:56:02
家住团结二村,请问什么时间可以拆迁
[回复] 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07-14 10:37:0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团结二村拆迁问题,镜湖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团结二村,目前不在2022年征收计划及2021-2025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中。镜湖区是芜湖市的中心城区,也是老城区,随着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不断深入,城市面貌已有明显改观。但区境内仍有一定数量建造年代久、缺少基本公共配套设施的棚户区及老旧小区。我们将继续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断改善我区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感。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