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关于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1 来源:镜湖区教育局 浏览量:
[留言] 施**** : 2022-06-30 10:33:30
教育局的同志,你好,我是今年安师大的应届毕业生,由于第一批认定体检报告拿了太晚,所以参加了第二批的认定。我在我的家乡考上编制,这边的要求是8月31日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我看去年的证书的领取是30日,今年的证书领取时间会延迟吗?如果延迟的话,我可以公式后申请提前拿资格证书吗?
[回复] 镜湖区教育局: 2022-07-01 17:21:3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镜湖区春季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为2022年7月4日-8日,领证时间为确认后的30个工作日内。已与来电人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