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赭麓街道镜湖世家菜市场何时使用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7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留言] 聂**** : 2022-06-21 23:06:45
镜湖世家小区大部分楼栋已经交付,小区门口的菜市场迟迟不见使用的迹象,请问该市场何时投入使用,感谢为盼!
[回复] 镜湖区人民政府: 2022-06-22 10:57:2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反映的镜湖区镜湖世家小区配套的菜市场未投入使用的问题,镜湖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镜湖区财政局(国资委)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区政府办于2022年3月24日收到芜湖碧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碧桂园镜湖世家项目移交相关配套设施的报告》,要求交付镜湖世家小区配套的公建配套设施: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菜市场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社区物业管理用房及一条宽度为12米的规划支路。 区国资委于3月29日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区教育局、街道办事处、社区等)工作人员与碧鑫房地产公司对接,分别于4月1日、4月15日、4月17日、4月26日、5月11日、6月2日多次安排人到现场查看所交付资产情况。 通过验收查看,发现芜湖碧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移交的资料不完整、用水、卫生等设施不符合验收要求等问题,已要求房地产公司进行整改。 2022年6月6日公司已出具《关于碧桂园镜湖世家项目公建配套移交的情况说明》,承诺最迟7月底前完成整改并移交。 

    联系人:国资委 程斌 联系电话:311317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