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拍电影为名集资诈骗的实名举报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0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留言] 李**** : 2022-06-14 10:59:30
关于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拍电影为名集资诈骗的实名举报 本人李顺成,辽宁省营口市人, 现实名举报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科技文化园B05栋103、104室。法人代表人洪磊。该公司于2019年下半年,虚构拍摄电影《好想“玉”见你》和《超新星纪元》,并在众多媒体发布虚假消息,向不特定人群集资5500万元。本人受人蛊惑,于2019年9月5日和2019年11月28日先后与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电影合作协议”,并先后汇款各3万元共计6万元,不承想因此陷入骗局。一年后,该公司以疫情影响等原因,原电影停止拍摄,但拒不退还集资款项,后又于2020年9月1日单方面向投资人推送《电影《好想玉见你》和《超新星纪元》收益权回购通知》,承诺从2010年10月30日起,分3个月向投资人退还款项并支付8%支付利息,时至今日,本人无数次追讨,洪磊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当下疫情严重,又无法当面追讨,现如今更让人痛恨的是安徽石匠文化传媒公司处于失联状态,电话打不通,微信也不回。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可以公开查询到。 为维护法律尊严,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匡扶正义,避免更多的人受骗,恳请人民政府调查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集资诈骗行为。 不胜感激! 举报人:李顺成 
[回复] 镜湖区人民政府: 2022-06-17 15:50:3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虚构拍摄电影《好像“玉”见你》等电影,在众多媒体发布虚假信息,向不特定人群非法集资5500万元的问题,镜湖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民警经电话联系李顺成了解:李顺成本人一直未来过芜湖。2019年9月顺成认识一个朋友,对方网上向其推荐安徽石匠文化传媒公司可以投资可以获得高额分红顺成款到石匠文化公司账户后,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了李顺成,并且邮寄了纸质合同给顺成。合同上面载明了投资事项,以及如何分红、分红时间等但是一直未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李顺成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以及主要负责人洪磊,对方出分红时间金额,但是到期均未履行现在联系不上公司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公安机关告知李顺成把合同相关材料复印写一份投资经过邮寄到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并且做核查

 

联系人:徐达军

联系电话:18805533576

                                                            镜湖分局

                                                          2022年6月2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