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请问芜湖市镜湖区长江路公交小区是否有拆迁计划?

发布时间:2022-06-13 09:21 来源: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留言] 李**** : 2022-06-01 12:48:38
边上的公交公司加油站都拆了,就剩下公交小区这几栋在这里,公交小区离新建的长江路立交桥非常近,有很大安全隐患。请问芜湖市镜湖区长江路公交小区是否有拆迁计划?
[回复] 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06-13 09:21:5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公交小区位于弋矶山街道辖区,随着周边区域棚改任务的完成,该小区及其周边无城市配套设施问题突显。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我区居民居住环境,拟将南埂小区及周边区域增补纳入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目前正进行方案论证、资金测算等工作。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开展前期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启动上述区域房屋征收。以上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已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