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镜湖区绿地火车噪音

发布时间:2022-05-24 11:19 来源:镜湖区荆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匿**** : 2022-05-23 15:57:12
芜湖镜湖区棠梅园东侧的铁路桥梁,火车每次经过都要鸣笛,声音震耳欲聋,让人彻夜难眠,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附近还有小学初中,学生学习均受影响。请相关领导为老百姓着想,关心民生,早点解决铁路噪音。感谢为盼。
[回复] 镜湖区荆山街道: 2022-05-24 11:19:4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穿过居住区的铁路存在噪声扰民的,一般由铁路部门负责管理,当事人可以向当地的铁路部门反应。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