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花园路陈家村何时能拆迁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8 来源: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留言] 陈**** : 2022-05-22 22:29:50
您好,镜湖区花园路陈家村在建商合杭高铁时,已拆除一部分,剩下的村民住房的环境已十分恶劣,都是自建房质量堪忧,年久失修,道路破烂不堪,出口通道花园路两侧乱建乱搭乱停,无法通行,对于这种存在生命隐患的房屋,政府有无相关政策进行处理,或者有无拆迁计划?
[回复] 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05-25 15:58:2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经了解,花园路及周边区域已纳入“十四五”时期城市更新改造工作的总体安排,下一步,我区将结合资金、房源和调查摸底情况科学制定改造规划和年度计划;因地制宜合理确定改造范围和改造方式,通过拆旧建新和改建、扩建、翻建等方式,合理安排改造时序,力争到“十四五”末,基本完成该区域棚户区改造。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