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静态管理四天高龄独居抗美援朝伤残老兵政府社区街道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22-04-20 15:47 来源:镜湖区民政局 浏览量:
[留言] 蒋**** : 2022-04-20 09:43:35
外公89岁目前一人居住在九华中路240号原芜湖市中医医院院内宿舍1栋103室,我母亲居住在汀苑小区,与其不在同一住址居住,每天一早母亲前去其住处为他照料三餐。4月17日以来,芜湖市主城区调整为静态管理,依据规定,各小区不允许出入。我母亲自17日起多次向两边社区街道反映,工作人员一直表示向上级部门汇报,直至此刻,未得到任何解决办法。外公不会使用手机,有糖尿病高血压病史,耳朵眼睛都不太好,社区街道并未向其提供任何帮助,包括食物和药品,而且其居住地距疫情始发地芜湖第三中学只有一条马路之隔,疫情发生以来没有做过一次核酸,基本生活和健康受到严重影响。外公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经历过上甘岭战役,至今体内仍留有三块弹片,本应受到尊重,安享晚年生活,市里也要求做好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的工作,我投诉相关工作人员怕担责任,一味一刀切,没有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相关工作人员的所做所为正在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目前无从得知其状况,恳请尽快解决!
[回复] 镜湖区张家山街道: 2022-04-22 15:30:07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张家山街道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了解,来电人居住在外地,其母亲居住在汀苑小区,由于静态管理,未能办理通行证,无法前来照顾其外公。洗布山社区先后多次上门看望老人,并为其送去了基本生活物资,老人表示自己身体尚可,可以正常生活,不需过多的关注。洗布山社区反馈了来电人母亲,其母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告知来电人外公的情况,来电人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特此报告

联 系 人:缪真

职 务:张家山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3114923


[回复] 镜湖区民政局: 2022-04-20 15:47:5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为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的生活,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设立镜湖区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应急服务热线(0553-3873501,0553-3870255),为困难群众提供应急保障服务,已将您的情况转接困难群众应急服务热线,经工作人员与洗布山社区联系,社区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请耐心等候。
办理人:乔成珊     联系方式:38785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